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人社局分批次进行全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6-20 09:42:16 作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乌海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础,树立人社队伍良好工作形象,市人社局练兵比武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掀起练兵比武选拔赛,区分不同站点,对各个站点按照工作职责分别设题,进行闭卷答题选拔,以平时学,不定时考的方式,促进练兵比武向纵深推进。

  6月10日,全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选拔赛·退管中心站如期进行。本次选拔赛涉及市退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三区退管中心代表人员共45人。选拔赛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在市退管中心五楼会议室进行。比赛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充分结合日常工作,就掌握政策法规、规范服务行为等方面展开考核。赛场秩序井然、答题氛围浓厚。

  市人社局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为起点,在全市人社系统范围内持继深化练兵比武活动,切实增强工作技能,提升服务水平,为最终的全市练兵比武知识竞赛做好前期准备,旨在不断提升全系统干部的为民服务意识,让系统干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高效的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