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电业局矿区供电分局开展用电宣传
发布时间:2019-06-24 17:11:09 作者:徐建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提高优质服务质量,近日,乌海电业局矿区供电分局举办“爱心倾注安全,构建和谐电力”为主题的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局志愿者为居民详细讲解了日常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智能电能表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如何通过服务热线来联系工作人员解决用电问题等,发放安全用电等宣传图册150余册,并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随后,分局志愿者们走进厂矿企业,进行了安全用电宣传,现场讲解高压线路的对地安全距离,要求大货车驾驶员在厂区内行驶要严格遵守《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谨慎驾驶,确保电力设施安全。

  通过宣传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居民和厂矿企业的安全用电、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杜绝了不安全用电行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用户的自我保护意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