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道德模范基层巡讲走进滨水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24 17:12:09 作者:张丽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1日,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走进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

  “听了基层巡讲人员的感人事迹,我深受鼓舞,今后,我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居民于津融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学雷锋、送温暖基层巡讲巡演巡展活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掀起新一轮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