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党建研究会开展“七一”调研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7:22:51 作者:张卫东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组织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观摩活动。活动共30余人参加,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深入各调研观摩点对党建工作及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市党建研究会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市妇幼保健院,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新地村、巴音乌素村,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乌海市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乌海经济开发区乌达工业园区、东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处,听取了我市医疗卫生改革试点、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介绍,了解了农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和社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经验介绍。

  活动中,调研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宣读铮铮誓言,不忘入党初心。今年下半年,市党建研究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建设党建高端智库”指示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建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努力提高党建研究工作水平,推出理论水平高、现实针对性强的研究成果,为我市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