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城建科召开市政公用行业“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9:24:27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市住建局城建科于7月4日召开了市政公用行业“双创”工作推进会。华油公司、凯洁燃气公司、瑞德燃气公司等11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根据“双城联创”工作具体要求及督查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各窗口单位“双创”工作要宣传要到位,营造“双创”良好氛围;加气站内要重新施画各项标识标线,确保明显、清晰;工作人员要统一着装,挂牌上岗;并针对普遍存在的无障碍卫生间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了“双创”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各市政公用企业做好自查自检,及时发现问题,完善“创城”相关工作及考核指标,规范服务,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