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展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6:58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6月29日,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乌兰淖尔体育园开展“迎七一、展风采”主题活动。

  在绿茵的草地上,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接着,党员们整齐列队,在旗手的带领下开展了“急行军”活动,队伍在快速行进中确保没有一人掉队,使党员们感受到了长征精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伟大革命精神。活动最后,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步调一致、穿越火线、蒙眼障碍赛等七个项目,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大家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展示出农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增进了干部之间沟通交流,为党员干部搭建了增进友谊、团结协作的平台,激励大家将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