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蒙古高速公路乌海分公司不断加强指挥调度职能
发布时间:2019-07-09 17:18:35 作者:王文玲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乌海高速公路运营指挥监控分中心担负着G6京藏高速公路乌海段123.879公里运营过程中的公共信息服务、应急指挥调度、通信联络以及机电设备的维护保障任务。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公路出行服务的新需求,乌海分公司多措并举不断强化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加强员工队伍的业务技能学习培训,全面培养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促进学习培训常态化;紧紧围绕全面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专项活动,深入推进“练内功、补短板、提服务、保畅通”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适应性;完善机电信息保障功能,勤保养、勤维护,保证收费、监控、通信系统正常运行,努力提升信息优质服务,提高公路运营效益;加强路巡、收费、养护等各业务工作中的信息交换和信息共享工作,及时发布路况和救援信息,为广大出行公众提供可靠、准确的出行信息,为其排忧解难;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努力提升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在遇有各类突发事件和交通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协同高速交警、高速路政、收费所、养护所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联勤联警、联动处置,将损失降到最小,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乌海分公司监控分中心在优化服务、美化环境、细化管理、强化监督等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使高速公路出行者切实体会到了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