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审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1 16:21:11 作者:张洁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市审计局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不断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斗争,让审计机关充盈正能量、弘扬良好作风。

  市审计局立足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建设作用,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目标,抓牢重点领域,净化政治生态,努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责,市审计局结合具体工作任务,分析并准确把握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问题,预先制定防控措施,并分别针对局党组成员和科室负责人签署了廉政风险点自我防控承诺书,从源头上遏制各类腐败行为的发生,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