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公安局举行“从警纪念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1 16:21:47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提升民警职业荣誉感,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7月5日,市公安局举行“从警纪念章颁授”仪式,为从警满10年、20年、30年的在职民警颁授纪念章。

  今年是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安保维稳之年。市公安局积极加强“警营是我家”“文化育警”“荣誉励警”“常态暖警”“双警岗位调整”“心理疏导”等暖警工程建设,使全市公安民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任务,为构建“平安乌海”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