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7:22:51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动员全局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住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2019年7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利平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出席并讲话。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铮铮誓言。

  

  

  

  会议表彰了2018-2019年度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4名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先进集体和新发展党员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

  

  刘昌慧同志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思想建设贯彻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出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学出对党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不懈奋斗精神,担当尽责、攻坚克难;要学出鲜明的人民立场,全面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把抓实党的组织生活管理作为有效举措,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和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战略任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谋划推进党员教育工作,让学习教育更紧贴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全局的中心工作,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常态化、实效化。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自我革新的能力;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全局的能力;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增强宗旨意识,提高为民谋利能力;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工作促全市城建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勇争先、直面挑战、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深情赞美祖国、赞美党!

  供稿人: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宝源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