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总工会全力推进“双城联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17:36:51 作者:蔺丽华 祝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双城联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双城联创”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开展环境整治,打造清洁家园。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每周开展一次包联共建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清理小区内卫生死角杂物、垃圾、小广告等,并为各小区配备了分类垃圾桶。

  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讲座。市总工会举办“走进文化宫,健康伴我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联合市樱花医院到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羊路井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女性职工和村民健康提供服务。

  引导职工群众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市总工会制订下发了《乌海市总工会关于落实全民健身和工间操制度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工会坚持每天上午10时开展工间操活动;举办全市职工羽毛球、健球、足球、健步走等体育比赛,为我市广大职工群众搭建健身平台,增强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