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加强财务管理 规范财务行为——市住建局举办财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21 18:09:05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有关财务管理制度,2019年7月11日,市住建局举办了住建系统财务知识培训班。局机关及各二级单位财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住建局将此次培训作为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由局机关计财科张玲主讲。

  培训主要围绕《行政单位财务规则》《政府会计基本准则》《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大家在就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增强了财务人员的财务风险和财务管理意识,推动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的健全,使财务人员充分了解了不能触碰的财务红线,一切财务行为都必须依据制度和文件规定来执行。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财务审核报账流程与管理,及时解决了日常财务工作中的问题,并通过工作交流的方式互相学习,提高了财务人员执行新的财务制度的能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