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6 17:59:44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市“双城联创”工作,2019年8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包联共建的惜缘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耀伟等领导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对小区烟头、白色垃圾物品、纸屑、食品残留物等进行无死角的清理。同时,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环保手袋,引导居民提高环保意识,以可重复利用的环保手袋代替塑料袋使用,从身边的各种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城市干净整洁的形象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对包联小区的环保节约工作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广大居民作出表率大力弘扬文明卫生理念,共建文明和谐城市,积极引导居民关心重视参与“双城联创”工作巩固“双城联创”成果,培养和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