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弘扬“志愿”精神 掀起“创卫”热潮
发布时间:2019-08-19 11:01:10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林荫街道办事处整合机关、学校、包联单位、小区居民力量,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精神,积极投入到“创卫”工作中。 

  林荫街道温馨社区

  8月12日,林荫街道温馨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包联单位开展“文明停车·从我做起”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醒目的马甲,将小区内随意摆放的单车进行规整并号召小区居民也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做文明骑车者、文明停放者、文明宣传者。

  林荫街道海馨社区

  8月13日,林荫街道办事处海馨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在海馨家园开展卫生清扫活动。阴雨绵绵,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依然认真地对海馨家园绿化带内隐藏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并对其内生长的杂草进行清除。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向社区居民做出了表率,同时也为我市“双城联创”贡献了青春力量。

  林荫街道依林社区

  8月14日,林荫街道依林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市金融控股集团、乌海市传染病医院、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乌海市职业病院举办了“彰显文明风范,凝聚创卫真情”暨依林社区第四届消夏晚会。 通过文艺演出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倡导社区居民全员行动,积极投身到“双城联创”工作的行列当中,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林荫街道金裕社区

  8月15日,林荫街道办事处组织乌海市六中学生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林荫街道金裕社区,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杂草、清扫垃圾、擦洗运动器械、铲除墙壁小广告,通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使沿街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