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扶贫资金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18:00:19 作者:张晨雨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日前,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全市2019年扶贫资金及惠民惠农“一卡通”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三区政府及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等15个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此次审计重点突出“精准、安全、绩效”,通过揭示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扶贫资金管理使用、项目建设运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扶贫领域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见到实效,充分发挥审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监督和保障作用。

  会上,局主要领导明确了此次扶贫审计主要目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站位,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加强协同配合。由于扶贫资金点多面广、扶贫项目小而散,将结合大数据审计模式,对相关数据进行采集、比对。要求各相关单位在确保数据保密、安全的前提下与审计组形成资源共助、信息共享、问题共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审计组客观公正报告审计情况奠定基础。三是坚持依法审计。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展示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