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区四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0:46:17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个一”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参与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海区四幼党支部8月29日上午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以专题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论述、《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内蒙古自治区第一阶段督导反馈意见和下沉乌海市督导提出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精神,同时广泛沟通交流思想,广泛征求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的意见建议,党员之间也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根据征求意见情况查摆梳理问题清单。

  会上,党支部书记史利红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会前通报,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和下一步打算做了对照检查,史利红同志带头做了发言,对自己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接受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生活等各个方面依次作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史利红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党员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端正态度、严谨认真精神、坦诚的批评、自我批评及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予以高度赞扬,要求党员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既要展开深刻的自查自纠,又要做好引领、带动工作,要求党员们积极上进、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压倒性胜利而共同努力奋斗;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二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

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