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召开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座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1:13:11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2020年中考复习备考工作,探索中考备考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促进海勃湾区教学质量提升,10月10日下午海勃湾区教育局召开中学教育教学质量座谈研讨会。全区6所中学的校长、教学副校长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全面细致地分析了2019年各学校相关中考数据,数据中反映出各学校存在的“短板”进行逐一分析,要求各学校要抓两头促中间,面向全体,分层教学,以教学常规为抓手,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进一步提升海勃湾区各中学的教学质量。

  各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针对本届毕业班的具体情况从学生、班级、老师三个层面进行了细致、全面、客观的分析,对下一步备战中考制定了新的计划。

  教育局邢振红局长要求全区各中学要统一思想,整体规划,要开放办学,合作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借鉴,要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明确毕业班工作的具体目标,制定下阶段针对性的教育教学措施。要努力开发教学资源,最大程度地服务于学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注重教育细节、注重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激发他们的潜能。邢局长还强调各学校要改进教育教学方式,积极与学生和学生家长沟通,学校、教师、家长形成教育合力,再创海勃湾区2020年教育教学新高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