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深入调研指导各二级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18:11:56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局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一行深入公交公司、公路局、路政支队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副局长贾增荣、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云芝、副调研员王向东参加调研。

    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与基层干部共同探讨改进举措

图片1

    在调研过程中,赵根强调:一是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跟紧节奏、把准节奏。二是切实做好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整改加强与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的沟通,跟进节奏,步调一致开展好工作。三是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座谈会上,乌海市公路管理局、乌海市路政管理支队、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汇报了工作进展请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图片2图片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