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卫计行业党工委创新“三联”增强“主题党日”吸引力
发布时间:2019-10-15 10:27:08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计行业党工委坚持全覆盖、重常态、求实效,以“主题联创、活动联办、组织联建”为载体,增强“主题党日”活动吸引力,引领党组织生活常态化。

  市卫计行业党工委以“融合行动”为突破口,引导各级党组织找准“党建促进健康、健康融合党建”结合点,将开展“主题党日”与推动中心工作、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相结合,确保主题党日活动“不走样”“有新意”。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人民医院、市健教所等多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入巴音乌素村,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开展“‘党建+脱贫’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帮扶贫困家庭、爱心义诊、健康教育宣讲、清除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基层服务工作方法,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以志愿服务、党建互助等形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市人民医院党委与内蒙古第八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等联合举办“红歌唱响颂祖国·牵手奋进新时代”万亩滩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红歌会主题党日活动,用激昂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市蒙中医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系列活动,并联合蓝天医疗救援队为市蒙古族学校150余名师生开展防溺水演练、健康讲座和义诊服务。市妇幼保健院精心筹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诵诗歌,祖国永远在心中”活动,向祖国深情告白。

  通过党建资源共享、党务工作交流、党员素质提升实现党组织融合发展。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海南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鼠疫应急演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立足岗位守初心,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市精神卫生中心、市传染病医院和市职业病防治院携手赴鄂托克前旗城川镇开展“走进红色城川,重温革命精神”党性教育培训,激发党员干部“红色细胞”新活力。通过参观陈列馆和纪念园,自制红军餐忆苦思甜,徒步拉练践行长征精神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