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党建和业务工作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5 16:44:12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浏览次数:

   20191011日至12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对社会组织党建和“双随机一公开”等业务工作开展调研。分别走访了市冀商联合会、市摄影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前卫体协会、市女检察官协会、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市迅洁职业培训学校、市迅洁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中心、市甘德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10家社会组织。听取了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和业务活动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社会组织党建活动和办公场所,并填写了走访调查表。调研发现部分单独组建或依托挂靠单位党组织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有支部活动记录,能够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各项活动,党建工作逐步规范。同时个别社会组织还存在忙于业务活动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还不高。在业务活动开展方面,所走访的社会组织均能积极开展活动,以座谈、举办作品展、参观展览、诵读、培训、征集比赛及竞技比赛等多种方式进行,有力激发了会员们的工作热情。

  通过走访调研,既了解了社会组织党建和业务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又掌握了意识形态领域及会员们的思想状况,为进一步做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