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局服务业科对重点监测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2 15:30:40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申报工作,及时将服务业经济增长点纳入统计范围,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客观反映乌海市服务业发展状况。12月11日,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工作人员走访重点监测企业(爆破行业),进一步了解企业营运状况,确保新入库企业的符合标准

QQ图片20191212114626

     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性质、生产规模、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等基本信息现场实地拍照、对符合规模以上企业标准的,要求企业积极做好申报工作。

     第二批单位入库工作开展以来,乌海市服务业科严把资料审核关,确保新增单位申报通过率100%。严格按照新增单位入库申报要求,对企业申报资料逐一审查核实,规范申报审批资料,保证申报资料规范、齐全确保我够规模企业申报一户成功一户,为经济增长再添活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