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3:42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乌教组发〔2019〕21号)要求,12月9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乔建青,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雪倩到会指导。

  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帮助和指导下,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完成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江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永亮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深刻检视剖析,亮明整改态度,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共同提高、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

  乔建青对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打牢政治思想根基。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问题导向,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

  王永亮指出,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形成长效机制。要在学习上更加自觉,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要始终坚持勤政为民,把宗旨意识体现到作决策、抓工作、促落实的全过程。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