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殡仪服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0:57:20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乌教组发〔2019〕21号)要求,2019年12月10日乌海市殡仪服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聂春香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华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传达《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支部检视剖析问题材料。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赵宇华同志作了点评,对于党支部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随后,对10名党员进行评议,经评议评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8名。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增强了自我认识,发现了自身的不足,提高了党性修养,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