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19年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3 22:08:02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市住建局以全面提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水平,保障工程质量安全,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健康发展,按照自治区住建厅相关培训要求,积极创新培训思路,加强培训力度,提高培训质量,2019年各类培训考试合格率达95%以上,有效的为企业输送了有技术、有能力、有水平的合格人才。

  截至目前,建筑行业完成各类培训1224人次,其中“三类人员”安全生产继续教育培训568人;

  

  “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能力考核培训303人;

  

  一线技术工人特殊工种取证培训259人;

  

  

  

  特殊工种延期复核培训64人。

  

  一线技术工人全年进行报名,到2019年底前将符合开班条件的各工种组织完成培训考试。

  今后,在建筑施工培训中,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拓展培训思路,紧紧围绕以安全生产为底线,求质量,求技术,为企业培训合格有用的人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