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气象局第三指导组指导乌海市气象局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6 09:58:06 作者:气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自治区气象局第三指导组到乌海市气象局开展第三次进驻指导工作,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各项汇报,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会,姜桓局长对主题教育开展情进行情况通报,全体干部职工参会。通报会结束后,开展主题教育测评,部分人员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干部职工对主题教育效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了主题教育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和开展专项整治落实情况汇报。

  下午,召开中共乌海市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按照主题教育“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气象局党组“五查五看”及上下联动整改五项重点清单要求,党组书记、局长姜桓同志代表党组做了深刻检视剖析,从四个方面剖析了问题成因,提出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理论基础;牢记宗旨观念,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制度执行有力三个方面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集主题,查摆问题深刻具体,班子成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找症结、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自治区气象局第三指导组组长高建国对乌海市气象局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改进了工作作风,营造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氛围。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刀刃向内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开展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意见中肯,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加强学习、检视问题,形成常态化制度,长期坚持,确保实效。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制度,制定责任清单。坚持以制度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对青年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密切联系群众。要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