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推行领导班子分片联系党建工作机制
发布时间:2019-12-16 11:07:02 作者:赵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了工委领导班子分片联系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按照“工委分管领导—工委部室—基层党组织”层层抓落实、层层有监督的工作体系,对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进行责任区域划分,实行分片负责制,把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指导量化到工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各部室。
    目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共有直属党组织72个,加上代管的7个直属党(工)委,79个基层党组织被划分为3个党建工作片区,每个片区确定一名机关工委领导作为责任人、一名部室负责人作为联络员,并从片区单位中确定两个协助单位,负责协助机关工委在各片区开展党建日常工作,协助单位每年轮换一次。每个片区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专题调研、组织活动等形式,有效调动片区内党组织的工作主动性,激发市直机关党建新活力。
    推行分片联系工作机制,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分类指导,推动市直机关形成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将有利于切实把工作做到基层、联系到支部,促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