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蒙古乌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互联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1:54:17 作者:于雷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市场监管部门干部依法依规履职能力,1月19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互联网+监管”系统操作培训会。该局19个部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中,邀请了乌海市行政审批局袁飞工程师为大家进行了操作讲解,他详细的就系统中涉及的执法人员和机构信息完善、行政检查行为采集录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培训,我局参与行政检查录入的相关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系统的操作流程,为下一步做好自治区“互联网+监管”系统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我局也将持续推进此项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