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喜报!市住建局装饰装修工程监审所获先进
发布时间:2020-01-21 19:47:43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住建局装饰装修工程监审所在全区2019年度室内装饰监督管理工作目标考核上获得先进单位,王永利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市住建局正确领导和装饰监审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自治区监管所2019年度考核任务,在五个方面的考核目标中名列全区12个盟市前三名,被评选为先进单位,高质量完成了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今后,装饰监审所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同时也号召我局全体职工向装饰监审所和王永利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踏实工作、奋勇争先,为住建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