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郝利平副局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2 20:45:41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住建局郝利平副局长实地调研重点项目

按照《乌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乌海市2020年重点项目包联工作的通知》《市住建局包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要求,3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副局长郝利平对乌海市客运枢纽周边建设路、车站路、北经五路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郝利平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后,就该问题现场协调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推广中心和海勃湾区征拆局并提出要求:一是海勃湾区征拆局继续与海勃湾区园林局、市林业推广中心进行对接,两日内签订征拆协议;二是市住建局重点项目办公室在取得征拆协议后尽快向海勃湾区植被站报送林地使用许可资料,由海勃湾区植被站组卷上报自治区林业厅办理使用林地许可证,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办理,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项目包含新建客运枢纽站周边三条道路:建设路、车站路、北经五路,道路总长1375.2米,总投资为3964万元。该项目为客运枢纽站提供便捷的进出通道,提供给水、消防、污水、供热等市政配套外网系统;建成后将引领海北片区发展,促进规划功能的实现,调节城市功能结构,促进城市健康持续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