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助力大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3 15:10:05 作者:  刘春霞 云峰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我市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准确掌握“疫情”对大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为政府领导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相关决策提供数据依据,近日,乌海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制作《大企业复工复产调查问卷》,通过“乌海市大企业个性化服务群”发送给大企业。

  《问卷》向我市242户大企业进行发放,内容包括企业是否复工、是否复产、复工复产程度、影响复工复产的因素等问题,采取微信群、邮箱等方式进行发放和收集,在方便快捷的基础上避免了税企双方人员的接触。

  截至3月2日,共收集《问卷》235份。从《问卷》结果来看,我市大企业大部分已复工复产,影响复工复产资金、人员、材料、销售、运输5个方面的原因较均衡,影响复工复产较突出的的问题是销售困难。下一步,乌海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还将密切关注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积极宣传、辅导、落实国家防控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大企业战“疫”胜利。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