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财政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0:50:02 作者:财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财政局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主题党日活动。

  

  《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根本遵循。

  各支部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规定》精神,紧扣初心使命夯实思想根基,强化政治担当,把“两个责任”贯通联动起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严格监督执纪,切实把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落到实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