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公交开通2020“清明节”祭扫专线
发布时间:2020-03-31 18:08:32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市民“清明节”期间祭扫需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乌海公交公司决定于3月30日至4月6日祭祀高峰期间开通“祭扫专线”。

  为避免造成甘德尔生命纪念园人员大量聚集,公交公司增加专线发车天数,减少单日发车趟次,祭扫专线沿2路站点行驶,终点站为生命纪念园,市民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祭扫时间,现拟定祭扫专线开通时间为:

  乌达区宾源大酒店                  海勃湾区热力公司

  发车时间:08:30、09:30             08:00、09:00

  返程时间:09:50、10:50             09:40、10:40

  单程票价:2元(仅限现金投币,不设找零)

  乘车注意事项:

  市公交公司将继续严格执行公交车辆“一趟一清扫一消毒一通风”制度,保障广大市民乘客的身体健康。同时为更好地保护您和您亲友的健康幸福,请市民乘客自觉做好以下几点:

  1.请乘客有序排队,服从安检人员疏导,全程佩戴口罩,不近距离交谈,文明出行。

  2.为确保乘客安全乘车,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乘客上车必须佩戴口罩,乘车时必须扫本车二维码或者出示健康码,由安检人员检查合格后允许乘车。如不会使用手机扫码可以出示市内通行证或者出示身份证件由安检员登记后方可乘车,对拒不配合的乘客,拒绝其乘坐,请市民予以配合。

  3.在公交车厢内咳嗽或打喷嚏时,切勿面向他人,请用纸巾或手肘掩住口鼻;勿在车厢内随地吐痰及乱扔果皮纸屑。

  4.由于疫情暂未消退,在此呼吁老年人、儿童尽可能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特此公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