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民政局组织观看全区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暨养老服务重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8:49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月29日,自治区民政厅会同卫生健康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救援总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全区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暨养老服务重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乌海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消防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各区民政局主要领导以及乌海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视频会。

  会上自治区卫健委、住建厅、消防救援总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领导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安排,民政厅副厅长高建华总结了2017年以来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的经验和收获,分析了面临的形式和困难,强调了今年专项工作重点:一是要继续抓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启动养老院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是认真抓好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四是实施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五是建立养老服务综合监管机制。

新建图片_副本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