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海勃湾区管理部重新启用
发布时间:2020-06-03 10:39:15 作者:李浩 王新田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海勃湾区管理部重新启用。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着全市1000余家缴存单位、86000多名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随着服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3个服务网点已不能完全满足群众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需求,且居住在海勃湾区老城区的职工距离市民中心办理网点路程较远。针对这一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重启海勃湾区管理部,用以分流市民中心网点的业务量,方便海勃湾区职工就近办理业务,实现“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职工“就近办”的服务目标。

  重新启用的海勃湾区管理部位于海拉北路26号(人民公园东门对面),设有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受理等7个窗口,为职工提供住房公积金政策咨询、提取、贷款等业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