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20:25:22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粽”情重义  初心如一

——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为创新党建活动载体,丰富离退休党员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23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粽情重义,初心如一”主题活动,共同聊习俗、话发展,谈感悟、忆初心。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杨耀伟主持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杨耀伟传达了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和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就党对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政策部署进行解读;宣读了市住建局关于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的任命决定,并对原党支部书记高羽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其被授予“全区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

杨耀伟指出,市住建局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在住建局建设、改革、发展的不同时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全局上下将进一步营造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关心老同志、照顾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在服务上更加到位,认真解决老干部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求教问计上更加虚心,充分征求老干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住建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住建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式,老党员高羽同志强调,离退休党员要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充分体现老一辈人的政治觉悟;要高度配合,减少外出、安心居家,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不给组织添麻烦;要发挥先进作用,带动家人和身边亲友增强疫情防控的认知和健康防护,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分享见证祖国繁荣昌盛的喜悦,交流生活中的新进步、新变化,感悟住建事业的快速发展,由衷地为身处这个伟大时代而骄傲自豪。

活动最后,杨耀伟向老党员们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品和节日的真诚祝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