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员大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0 09:58:50 作者:财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9日,乌海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七一”党员大会暨党组书记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表彰了9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

  党组书记、局长张勇做了题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从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三方面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

  会上,张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自觉从大局想问题、办事情,注意服务态度,遵守工作纪律。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