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持续加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15:38:14 作者: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和稽查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全力推动稽查工作提质增效。

  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一是把主业主责落到实处,切实扛牢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党小组的职责和权力,强化经常抓的意识、落实经常抓的措施、形成经常抓的机制、保持经常抓的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面贯彻“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踪到哪里的思路”,凡外出稽查检查超过3人就成立临时党小组,抓好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把党领导一切贯穿始终,确保“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抓好党建与税收稽查工作的进一步融合,强化部门职责的同时,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四是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并开展谈心谈话,解答群众的诉求意见,强化述评考评结果的运用,把党支部建设成群众信得过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