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总工会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23 11:24:06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度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畅通政商沟通环境,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近日,海勃湾区总工会走访包联企业蓝梦酒店、伟胜酒店、乌海宾馆、世纪元酒店,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面对面交流,讲解政府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和期盼,以及企业对工会组织的意见建议。

  调查中了解到,作为乌海市知名的综合餐饮企业,受今年疫情和经济发展放缓的影响,4家餐饮企业经营艰难,企业全面亏损,招工难,运营费用较高。走访的4家单位均对政府办事效率,服务水平表示满意,此次走访并未收到企业对相关部门的检查执法不公的投诉,也未收到相关部门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的反映。4家单位均表示今年是酒店服务业的低谷,应该团结一致,积极思考对策,找寻出路。

  下一步,海勃湾区总工会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大企业困难职工帮扶力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企业发展增添凝聚力向心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