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教育局召开食品安全及校园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1:49:13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海勃湾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9月26日,海勃湾区教育局在海勃湾区第十三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秋季校园安全培训会。海勃湾区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林、海勃湾区教育局副局长任培军出席会议。区属各中小学分管安全工作的校(园)长及安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7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海勃湾区教育局副局长任培军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从落实科学履职、提升校园安全精细化管理出发,对国庆、中秋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培训以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为主要内容,授课教师结合真实案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校园安全管理、操作、技能、要求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与技能,增强了校园安全意识。此外,号召参会人员践行光盘行动,全体参会人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下了名字。

  会后,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海区十三幼儿园的食堂,同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参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狠抓落实,全方位构建校园安全管理体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