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积极推进政策性跟踪审计项目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5:07:22 作者:站点管理员2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审计整改是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督促政策性跟踪审计整改全面落实,稳步提升审计整改成效,维护审计监督的独立性和严肃性,巩固和扩大审计成果,预防政策性跟踪审计整改落实出现“中梗阻”现象,近期乌海市审计局大力推进政策性审计项目整改督查工作,坚决把审计整改落实到位。

    乌海市审计局以“三个区分开来”为核心,不断完善政策性跟踪审计整改机制,依托于审计计划、审计执行、审计审理、审计整改四个步骤的运行和完善,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着力推进政策跟踪审计整改工作全面落实。政策性跟踪审计项目整改始终坚持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并重,深入推进政策性跟踪审计整改覆盖面,按照已经建立的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综合分析各项整改措施,实行逐项整改落实消号和定期检查督办的方式,针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跟踪是否有反弹,制定的配套制度是否在执行,切实增强政策性跟踪审计整改的穿透力和连贯性,扎实推进政策性跟踪审计整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深入落实政策性审计整改工作,确保推进政策性跟踪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对政策性跟踪审计整改督查工作全面梳理和问题类型分类汇总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全面巩固提升,稳步推进政策性跟踪审计工作实现“有质”向“高质”发展,将审计成果切实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政策措施落实和规范权力运行的推动力,切实发挥政策审计促进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确保政策措施高效落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