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教育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国庆、中秋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1:35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稳定工作,9月25日-9月28日,乌达区教育局安全检查小组对各校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安全检查小组对节前是否开展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等方面一一进行详细了解;对各校区的安全档案、台账、自查报告逐一检查;询问了各校区国庆假期期间的值班安排、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各校区的灭火器有无过期、消火栓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电缆电线有无老化损坏等情况一一做了检查。

  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就本校区平时安全管理等情况作了汇报。检查小组对各培训机构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敬畏生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认真把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机构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佳节。

1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