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教育系统召开校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1:54:41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海勃湾区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秋季校园培训会。培训会为期一天,海区57所中小学、幼儿园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及食堂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实地参观和实际操作演练等。在食品安全培训中,海区教育局安全科工作人员就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设备设施使用、食品原材料使用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海区第十三幼儿园食堂,并学习了其采用的“4D”管理模式;在校园安全培训中,自治区消防协会消防教员就校园防火、防电、防踩踏、防溺水等内容进行培训,并对灭火器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

  培训会旨在推进校园隐患排查整治、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海区各学校校园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精细化管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