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教育局开展“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1:24:22 作者:海渤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10月14日上午,由海勃湾区教育局主办的“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乌海市第二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们高唱国歌,并向国旗敬礼。一名少先队员手举少年先锋队队旗,伴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在两位队员的护送下入场,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校园。

  活动在乌海市第二中学表演的《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拉开帷幕。内容有朗诵、合唱、舞蹈、话剧、手语操等表演,海勃湾区各个中小学少先队员身着盛装,载歌载舞,精彩纷呈。表演《不忘领巾初心 牢记爱国使命》、手语操《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手语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更是激情飞扬,充分展现出少先队员们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风采。整场演出在乌海市第五中学的大合唱《我的中国心》中落下帷幕。

  全体少先队员在少先队大队长的带领下呼号,一句响亮的“时刻准备着”,激发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是一次庄严的仪式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通过强化对少先队员思想教育的引导,增强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少先队员们感受到成长的意义和新时代所赋予的责任。同时进一步引导少先队员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时刻准备着为家乡发展、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