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4:50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10月16日上午,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进行完规定动作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年七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主要精神及自治区扶贫办贯彻意见的通报》等文件精神,此外,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筑牢了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出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氛围。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签订了《遵守党纪党规做合格党员承诺书》。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才能攻克脱贫攻坚难关,取得胜利。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统一部署,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2020101614412099240

2020101614414735013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