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局观测网络处专项检查组到乌海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7:11 作者:气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16日,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观测与网络处专项检查组一行2人来到乌海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台站标准化、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整改落实情况。

  

  15日,检查组采用现场检查和查阅佐证材料的方式,对乌海国家气象观测站观测场标准化建设、仪器设备运行情况、业务制度实施及应急保障、业务软件和业务平台运行、气象探测环境等进行逐条检查。对照2020年全区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检查中乌海局存在的问题,检查组逐条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

  16日,乌海市气象局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局长姜桓、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下一步,乌海市气象局将针对整改意见,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地面气象观测标准化工作和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全面做好业务工作,提高观测业务整体质量,推进地面气象观测业务标准化建设。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