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气象局派员参加“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9:07 作者:气象局 来源:乌海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整治“四官”成果,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2日,乌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方瑛同志进行授课。乌海市气象局党支部三名支部委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方瑛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及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民心向背论”等十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而又催人警醒的警示教育课。

  讲座结束后,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讲座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思路清晰,认识深刻,既有较高的理论性和系统性,又有较强的专业性和指导性;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本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