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举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7:22:12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20年10.17全国扶贫日前夕,乌海市农牧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同志、干部职工共同开展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除了规定动作外还组织观看了乌海市“凝心聚力齐攻坚,携手同行奔小康”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进行了脱贫攻坚政策理论学习。

  10月16日下午16点,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一楼剧场灯光璀璨,“凝心聚力齐攻坚,携手同行奔小康”10.17全国扶贫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农牧系统参会的党员同志、干部职工同在场的所有观众一起为受表彰的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鼓掌祝贺,为扶贫干部、热心企业、脱贫群众的感人事迹而心潮澎湃、热泪盈眶,为乌海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而倍感欣慰与荣耀。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意义非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脱贫攻坚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在全系统营造了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图片1

  

  图片2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