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优化营商环境】矿区供电分局多举措优化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21-03-16 15:42:09 作者:孟荣 王鹏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优化营商环境 净化政治生态

  近年来,乌海电业局矿区供电分局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从推广智能缴费、加快报装用电、优化服务环境着手,全面推进供电服务智能化、便捷化和亲情化。

  加大宣传力度

  为方便用户缴费,矿区供电分局不断加大自助缴费机、蒙电e家、支付宝等智能缴费宣传力度,让客户更好地了解智能缴费方便快捷的优势。此外,工作人员每日实时监控电能采控系统,及时维护远程充值成功率较低的计量装置,努力做到及时回复、迅速解决。目前,矿区供电分局的智能缴费率已提升至85%以上。

  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矿区供电分局B级智能化营业厅正式投入运营。该营业厅内设综合服务台、电力形象展示、智能家居体验等,大大满足了客户享受线上报装、智能缴费、办电体验等需求。此外,矿区供电分局积极筹划的C级营业厅即将投入运营,届时将进一步方便周边新建小区和泽园社区等地用户的交费及急修业务。

  为确保“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用电报装服务有序开展,矿区供电分局积极开展专业培训,努力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措施,有效提高了办电效能。自“三零”政策实施以来,矿区供电分局共受理报装用电60余户,为用户节约资金80余万元。

  下一步,矿区供电分局将着力在创新服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构建覆盖全客户、全市场、全区域、全渠道的服务“强前端”。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