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快递员赛场竞技
发布时间:2021-08-09 09:45:51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参赛快递员完成多物品收寄竞赛项目。

  

  8月6日,市邮政管理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比赛,来自全市15家快递企业的31名快递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比赛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分为快递员竞赛和快递处理员竞赛两大部分。快递员竞赛设快件投递路线设计、多物品收寄、智能快件箱投递3个竞赛项目;快递处理员竞赛设快递总包处理、快件分拣、快件安检3个竞赛项目,快递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总分最高者获胜。

  本次竞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的原则,既展示了我市快递行业的职业面貌,提升了快递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激发了快递员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的工作积极性,为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促进全市快递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路静 文/图)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