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一季度第三产业投资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5-08 18:07:31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一季度,我市第三产业投资创历史新高,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69.2%,实现良好开局。

    截至一季度末,全市第三产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同期增长45.5%,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8个百分点,拉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46.8个百分点,投资贡献率达113.8%。第三产业投资成为拉动我市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和主要推动力。

    今年以来,我市以“双创”为重点,把生态建设和服务业发展作为经济转型和城市转型的重要抓手,通过政府投入、社会投融资等形式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城市交通基础设施、电力热力基础设施、生态建设、水利设施、物流和商贸流通等方面的项目建设,为第三产业发展迎来良好机遇,对全市经济增长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